close
    敝校女生很喜歡結伴上廁所。

    好像蠻正常的齁?

    不,一點也不正常。

    所謂的結伴上廁所是兩個人擠進同一間小小的廁所,一個人上完後另一個再上,或是一個人上完後兩個人一起出來(但我不知道如何"內部操作")。

    真的很神奇,因為廁所很小,頂多頂多只有0.8坪,擠兩個低年級小孩還勉勉強強,我居然還看到兩個六年級女生從同一間廁所一起出來!

    實在匪夷所思!

    應該不可能是怕廁所裡有飄飄,因為我們廁所超明亮的。我唯一能想到的理由,大概是友誼的證明吧?。

    但為了證明友誼石堅海深就得一起聽雨喧?我我我......實在無法理解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