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長笛,28年生命中的第一把長笛。

       第一次把自己的長笛放上來,卻拍的不好,一點質感都看不出來。

       前些天很好玩,跟同事外出用餐時,我大力鼓吹學長笛的優點:不用吹,光拿著看起來就有氣質的要命、輕巧好攜帶、指法和直笛很像......,秀小姐果然被我慫恿成功,也報名來上課了。

       很"有氣"的她,一開始怎樣都吹不出聲音,原來是太用氣了,被老師指點一下吹出聲音後,便認真的閃到一旁練習GAB指法去了。

       這讓我想起我拿到長笛的第一天,因為離上課還有幾天時間,迫不及待的自己上網查相關資料,學會了組裝、保養什麼的,一裝起來還馬上吹的出聲音,立即就被同事讚美有慧根呢!哈哈。

     ↓   這是我平常練長笛的地方 ↓


        有點亂,是家裡好不容易整理出的桌面,常會因為覺得收、擦長笛很麻煩,便一直擺著,想到就吹它個十幾分鐘,擺到絕不會再吹才收,為了不干擾鄰居,差不多是晚上九點就"收攤"。

       雖然還吹得很爛,但是學長笛真的很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