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上英文課,不但會認識來自不同職場的朋友外,還有些不同以往的有趣發現。

        
Tony
是壯年退役的軍官,說起英文十分流利,聲音也是低沉渾厚的迷死人不償命。

       
Shino
是超可愛的七年級女生,說話風趣個性活潑,在THSR工作,還說要是我訂不到台鐵的票,她可以幫我買THSR的票唷!
 

        秉持
親民路線的Chin,是我們永遠的班代,可我到今天還是搞不懂她的職業,因為一直以為她很快就會辭頭路了,沒想到一晃眼,這個老讓她很悶的工作也ㄍ一ㄣ了大半年。

         …….(
同學太多了,一口氣寫完很困難!這是今天印象最深的~~)

          
另外,讓我訝異的不得了的一件事----總是同進同出的Jason Angel居然不是情侶!同窗了四個月,我們現在才知道真相Wow………….原來我們誤會了這麼久!(cow,這讓我想起曾有過的相同經驗---以前和HumorDavid一起學日文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