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Giuseppe Gariboldi,這是我本周所練的曲子之一。


        剛上完長笛課,回到自己的教室繼續練習,剛好高年級的學生也放學走光了,整座校園頓時成了一座空城,而後發現在教室吹起長笛能讓音很擴散,便突發奇想,用手機把自己練習的曲子錄下來。


        哈哈,很讚ㄟ!手機能錄音耶
~~~這是我第一支有錄音功能的手機,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非常有趣唷!


        我知道自己吹得不好啦,有些音破破的,加上要用小指按下錄音鍵,又得馬上把手放回定位,再
親上吹嘴,很手忙嘴亂,只有38秒而已,就請多多忍耐啦~~我也才學一個半月,相信以後會再進步的! 


        ps.
海星 & 杼小姐,何不也把你們的原音放上blog呢?來個互相漏氣求進步嘛,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