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兩件好事,第一件事是我終於看到KERORO軍曹第三季的開頭,總算了解馬修的真面目 Kilulu,還蠻可愛的……尤其會越來越大隻這一點,也讓我明白,原來比起Keroro優柔寡斷的破壞力比起Tamama的『忌妒元氣玉』大上去多,也好用的不得了啊。

    另一件神奇的事,就是我把校園熱血青春汗水的魅力四射第一(Bring it on.克麗絲汀鄧斯特主演,2000)看完了。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Batm0894111
    我還蠻喜歡看這種青春喜劇的,看起來沒有壓力,笑一笑就過了,是很輕鬆的電影,而且還可以自欺欺人的說,電影裡頭有些警世深思,值得一看。

    上面是今晚的行程,感覺有點廢柴,但其實下午的我是很振作的。

    下午我去看了一場頒獎&成果發表會,共有六位老師發表她們的教學計畫或教室佈置,老實說,真的很精采,看的出老師們十分用心在經營自己的班級、教育班上的孩子。

    其實這次的發表會跟我、我們之前做的教案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由於我們先前做的教案有得獎,而且離特優很接近了,卻接連著兩次都鎩羽而歸,我很想知道我們做的教案倒底少了些什麼,才會僅受肯定未受青睞,或許在觀摩別人的計畫後,可以得到一點啟發。我是這樣想的。

    當然,看完後,發現自己還有不足的部份,確實還需要加強。我想,就先從錄影、影片編輯開始好了……………COW,忘了自己說要考研究所這件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