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專書閱讀的日子,而這次主辦的學校是對我來說非常遙遠的石門國小,幸好有住附近的同事要開車,就搭了她的順風車一同前往。

        一路上,可能是因為颱風將來的關係,天氣晴朗的不得了,我們在對自己的抱怨中(幹嘛自找麻煩參加考試啊),很快的就到了石門國小。找到考場後,大略複習一下、和同事鬼扯聊天,就開始考試了。

        這次我報名了三本書,一樣只能用三個小時來作答,因此時間上的分配還蠻重要的,也幸好我有認真的溫書,每一張考卷我都有信心能拿到四分之三的分數,所以寫起來還蠻快的,剛好寫完一張用一小時左右。

        雖然我知道:有信心不見得考得好,但至少這次我寫得很滿足,把想寫會寫能寫的都寫了,念的書也多有吸收、供為自我反省,所以覺得有一股很實在的滿足感。

        我想,這次的經驗很不錯,切確的覺知到『付出就有收穫』這回事。所以……..繼續奮起!yo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