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寒流來襲,除了溫度降到16度之外,還多是風挺大的陰雨天。

不過,就算是這樣的天氣,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出門騎車.......好吧,事實上是出門了才發現下雨、到了高鐵才發現雨越下越大=.=

剛開始騎車會冷是正常的,但騎個五分鐘後,體溫升高就會開始流汗,所以我多是一件長袖上衣加一件運動外套就出門,然後在去程的順風中抱怨穿太厚汗流浹背、在回程的逆風中哀怨汗濕的衣服冷機機.......

但令人想爆粗口的不是這刮風下雨的惡劣天氣,畢竟這麼冷還要出門是自找苦吃怨不得人,但是......

他X的對著正騎完30公里逆風飄雨16度低溫還兼時速26的我喊"快一點"!你這領騎的會不會太狠阿!!

如果可以,我還想順便幫追不上的葉小鳳對著領騎勇腳的耳朵大吼:

不然你家是有門禁是不是!騎這麼快喔?


誰叫我們都遠遠落後他十幾個馬身,追不上他只能在心裡暗罵,就算一起停紅燈也因為太喘了不可能開口罵XD

好吧,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等我成了勇腳我就要超他的車,然後對他喊加油......雖然這個夢可能要等到下輩子才可能實現吧orz


這是從我家到高鐵來回的距離↓


不過,基本上我們會再往下繞個十公里才回高鐵,所以一晚上的里程大約是43KM,是可以容許大吃大喝過日子的兩個小時運動量(我的意思是,我現在44公斤~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