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和同事在高鐵摩斯休息時,又提到了消費券的購買清單(是的,我們常談起這個話題)。

我:三千六還蠻好買的阿~我一定要買件美利達的風衣!不然晚上騎車真的好冷唷~

葉小鳳:你要買風衣喔~我也想買耶~那我也買件車褲好了,長的車褲應該比短的貴一點吧~

我:阿,那我再買ㄧ雙鞋子,騎腳踏車專用~

葉小鳳:如果車店老闆能收消費券的話,我再花個五百元維修保養一下,這樣三千六應該還有剩耶~

我:對阿~那我把公路胎換成防刺胎好了!

葉小鳳:我也想把顆粒胎換成防刺胎耶~這樣我就不會被你們海放了。

我:對了,我上次買的美利達打氣筒很好用,打完折是八百五,你要不要也買ㄧ隻?

葉小鳳:嗯~也該是買ㄧ隻有磅數計的打氣筒了~

ㄧ直用不屑眼神看著我們的宏德終於出聲了:你們嘛幫幫忙,三千六有這麼好用嗎!?

哈!人的慾望真的很無窮盡,即使我自以為是個無欲(則剛)的人,但真要列出購物清單來使用消費券的話,三千六還是不夠花的,尤其在討論的最後,我甚至還說出了這樣的話:

我想買美利達的車隊版越野車!

打完折是一萬四出頭,拿消費券來貼錢的話只要一萬多一點耶!


美利達 MTA-520 27段變速鋁合金登山車



該怎麼說才好呢.........MTA 520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