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小白從智崗老闆那兒帶回來,雖然龍頭因為訂錯尺寸還沒換,但是老闆把小白整理得換然一新(清潔保養調整$500),我進店裡一時間還找不到我的車呢!

星期六下午,趁著太陽不大雲不多風還算小,就出發前往永安漁港囉!

騎過高鐵後,在公園休息順便幫小白拍張淨身完畢的紀念照。

終於又恢復"珠光白"的小白(馬)王子~


被老闆用藥水清洗後的鏈條......原來鏈條是銀色的阿......


ㄎㄎㄎ,原來我的小盤也是銀色的.......

從下午三點整出發,到達永安大約是五點多一些,在準備進入於漁港市場時,突然覺得好像騎不太動......它 X 的,果然後輪又沒氣了!

我我我....我只是狠下心來超過一個阿桑的車而已,上帝沒必要用爆胎來懲罰我吧?!

正當心情大壞,想著又得在路邊攔車時,一抬頭...........十公尺前居然就有一家捷安特!!

好幸運.....居然只牽了10公尺的車就有救星了,而且店長很環保的幫我補胎而非直接換內胎,態度也超和氣的~今天好幸運~~還順便小學了一下補胎的方式......今天真的好幸運阿~~

補完胎大約快六點了,在廣場前休息一下,去魚市吃吃有趣的花枝燒,又馬上上路回家囉~


來回總里程:87KM
來回總時數(含休息、補胎):6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