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以為龜山不過是地名,可能有個烏龜石之類的地標,不過就在昨晚,我確定了龜山其實是座山。

 從大興西路出發,走過大有路,沿著省道一號走會遇到兩家加油站,加油站對面/旁邊就是忠義路了(雖然工業區的空氣不是很清新,但忠義路有腳踏車專用道喔)。

 紅色是我昨晚走的路,上忠義路是個爬上龜山的長緩坡,有多長呢......大約五公里....... 


上這樣的緩坡對現在的我來說不會太累,能維持大約17KM的時速還算輕鬆,也算有鍛鍊到腳力,所以再轉進樹人路經過中央警大之後,就循著原路回家了,大約是20KM的路程,還蠻適合一般上班日晚上的輕鬆騎。 

希望下次可以從黑色的線走虎頭山回家 ~ 繼續嘗試新路線。 


註:我狠認真的體會到,除了上坡可以練腳力之外,原來下坡可以練臂力......一路上的煞車+神經緊繃讓我的上臂好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