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超慢的小天兵跑來盧:老師~我想跑接力賽~我保證我會跑很快~~

不知如何開口拒絕的老師:小孩.......

小天兵:老師拜託啦~~我會跑很快的~~

一臉嚴肅的老師:小孩,老師跟你說--------你要沉得住氣

小天兵低著頭走回座位,又苦惱的折回來:

可是老師,我有氣喘耶~


--------------------------------------------------------------------------------------------------

一組六人跑完80M短跑後。

小天兵:老師!我明明是跑第三名!裁判怎麼可以把銅牌給別人!

老師:你跑第三名?誰可以幫你證明你跑第三名?

小天兵:那個跑第二名的!

老師:喔~~我懂了,你的意思是

    跑第二名的同學後腦杓有長眼睛,看得見你只輸他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