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了bacardi(巴卡第,一種古巴的蘭姆酒rum)回來,再加入可樂,就是最簡單的雞尾酒---自由古巴,要說蘭姆可樂也行。

    對我來說bacardi的酒精濃度還蠻高的,40%,不過我實在很愛蘭姆巧克力的味道,所以還是選了這款酒當我的入門。

    什麼入門?新手調酒。

    有朋友失戀後,鑽研了調酒與咖啡,變成了行家。我覺得自己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那就學他吧,找點東西來研究一下。
 
    自由古巴很容易弄,喝起來也不錯,或許是我有天份也說不定呢~~~等我其他調酒上手了,再請你們喝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