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艾瑪的blog時,她介紹了Blogger Ads,而且介紹的十分詳細,讓我忍不住也想來試試看用法。

         我的部落格流量很小,所以我也不怎麼冀望Blogger Ads能為我帶來什麼真正效益,但我還是想放放看,因為覺得很好玩,在我大略看了一下後,發現我所有好友的部落格都沒有放任何廣告,這實在讓我覺得有趣。

        我想,某種程度上來說,朋友是會互相影響的,所以當我的朋友都沒有在部落格上放廣告時,我也不會想用廣告,一方面是覺得大家都沒在用,我也不需要用;另一方面是覺得自己的被閱覽量很小,放了也是白放;另外,可能也不想被說愛錢、連這點小錢都要賺吧。

        當然啦,放與不放廣告都是個人選擇,在自家部落格愛放什麼就放什麼,管人家想什麼呢!

        雖然有點像自我辯白,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件有趣的事,大家都來試試看嘛~從下面的圖點進就行啦~~
                                                 

        等你也放上去後,我會在逛你家的時候順便點擊一下的~~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