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和小真真去吃湄南小鎮的前一天晚上,我站上了我家超精準的電子體脂秤,發現自己的體重扶搖直上,已經突破48大關,前進48.2KG

        每一個女人都對自己的體重"克克"計較,當然我也不例外,而且每天早晚三炷香……呸呸呸…..早晚各量一次,雖然星期四一早起床量時,又回到了47.5,但還是叫我膽顫心驚,食不下嚥,只喝了一杯巧克力牛奶了事。

        當然,貪吃愛睡如我只有早上食不下嚥,中午還是興高采烈的和小真真去了湄南小鎮大開殺戒。我超超喜歡湄南小鎮的月亮蝦餅吃到飽和泰式奶茶喝到飽,所以一開始就先要求服務生送一盤大盤的月亮蝦餅。

        我們兩個女生還算小有戰鬥力,一開始就點了八盤食物,在清光後,又追加了三盤菜,也是幾乎吃光光呢!

        其中,除了必點的月亮蝦餅外,我覺得其他的菜也不賴(連原本對裝潢失望的要命的小真真也說,好吃的食物早抵過"幾乎沒有"的裝潢),如果愛吃辣的人,我一定會推薦蝦醬空心菜,至於不吃辣的人,我會覺得蝦醬高麗菜很好吃,另外,椰汁雞肉、炒飯也是好選擇喔!

        對於湄南小鎮,我非常欣賞的還有它的廣告詞用一道清蒸魚的價錢,吃全部的泰國菜』,確實是如此呢!

       不過,哎,我本來是想說說自己對於減重的理想的,但不知為何,居然開始介紹起湄南小鎮……..

        好啦,進入不太重要的主題:我發現了讓我變重的惡因了!

        這是我前幾天在costco買的瑞士巧克力牛奶,巨無霸的它,在我一看到價錢$111的時候,便失去理智的打開冰箱,拿了一"桶"放進購物車裡,完全忘記要節食這回事。

           因為一般
960cc的瑞巧大約賣$65-50,所以這2709cc一大桶居然只賣$111,實在太吸引人啦!結果忍不住拿來當水喝的我,當然就慢慢膨脹了起來……..

        好吧,讓我們溫習一下純水名言: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

        胖了有什麼關係,每頓大餐過後都要減肥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