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是我們雄女四友的歡樂聚餐夜。

          那天晚上,和小易、小真真、Shin Yi 在台北聚餐,我們最後選定的餐廳是價格合理又有人排隊的日式居食屋『和民』,畢竟幾乎沒有客人的麻布茶房我們實在沒有勇氣一探究竟。

         民和很讚的地方,除了價格合理、外頭有人排隊之外,我們一進到店裡,就在桌上發現服務鈴,一按鈴後,服務生前來的速度可媲美好樂迪,送茶送手巾的相當周到。

       因為我們有四個女生,要點菜還蠻容易的,所以大家各點一道菜後,再加了一道湯和一道炒飯,所以當菜一道道上來後,吃完的當下都還蠻有飽足感的(但是當11點聊天告一段落後又餓了)。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干貝鮮蝦炒飯,鹹鹹甜甜的味道加上實在的用料,放在鐵板上的感覺也很特別。


       再來是一向令我垂涎的廣島燒,每次在料理東西軍裡看到都忍不住想流口水,這次總算吃到了,而且也還不賴唷!小真真看到的第一眼還驚呼:柴魚片在跳舞耶~


         當菜一道道上來的時候,我們手忙腳亂的邊拍攝邊移動盤子位置還邊為他人夾食,小真真更表演了打蛋絕技,將蛋不均勻的打在豬排
"正中央",還叫我一定要幫她拍到"打下去的那一霎"……

         茶足飯飽後,我們開始瘋狂的聊天,雖說是"我們",但主講者是還在上班沒放假的OL小易和Shin Yi,小易一人分飾兩角的演出『小易』和『肖ㄟ』,音調與表情還會隨著語氣有所變化;Shin Yi則是大吐算新手又半資深OL苦水,巴拉巴拉的速度越來越快,邊快嘴還邊說"我一直有告訴自己講話要慢一點"……

          因為聊的太愉快,忘了我和小真真還要搭車回桃園一事,所以又一起等小易男友來接順便逛NET,在NET量身高表時,除了小易說她似乎大學還有長高幾公分外,我們還驚覺小真真幾乎"長得"Shin Yi一樣高了---小真真穿了高根鞋,而Shin Yi為了表達"對姐妹的愛"選擇穿平底鞋。ㄎㄎㄎ。

        後來解散時,當我和小真真坐計程車到火車站約是1137分,站務人員告知沒有車回桃園時,不知怎麼的,我居然不太緊張。大約是因為Shin Yi這個自有天相的吉人,都可以在已降落澳洲卻還不知道何處落腳的情況下平安生存至今,我和小真真只不過沒搭上最末班火車而已,又算得了什麼呢?而且,小真真一臉鎮定的帶著我走到客運總站,看來也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跟路的我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兩個弱女子在午夜台北街頭繞了繞,就搭上了往桃園的不知名客運車了,多順利阿~~我想我應該有感染到小真真的一點點堅強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