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的另一半 ^++++++^



今天和阿娟、海星、Papa聚餐,不可免俗的,閨中密友總會聊到『單身』這個老話題。

可能是因為沒有男友或許會導致自我催眠的關係,現在的我覺得單身很不賴,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我也知道兩個人會更快樂。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有個相互契合又相屬的人,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會一頭栽進兩人世界中。

但已過了人生最佳戀愛年紀的我們(我個人認為最佳戀愛年紀是18 - 22,青春洋溢又完全沒在考慮現實問題的啦),老實說,多半開始變得現實、學會妥協,學生時代的『純愛』根本早就在和當時的男友分手時一起被丟棄了。

以前我們多半在相處相知後決定相守(牽手),現在要介紹前還會先問問要怎樣條件的人比較甲意。

要薪水不錯,要學經歷比自己好,要長相順眼,要穿著得體,要體格合意(胖瘦各有所好),要有車子,要付的起房子頭期,要能正常上下班,要能愛家兼照顧小孩,說話不能太冷,懂點情調才能調情,放假不會宅在家裡,出手不要小氣,絕對不准禿頭.........

真要列我們隨便都能列出一百條理想。

能符合理想條件的男人我相信還有很多,但也絕對是擠破頭的搶。

那你要不要堅持理想、相信真愛會像牛頓的蘋果一樣砸中你的頭?

我覺得人生的選擇題就是這樣,你要不就堅持理想,要不就對現實妥協,擺盪不定只會虛擲年華而已。

堅持,擦不出愛的火花就再等下一個出線(現)的人。妥協,在最大的容忍範圍裡找出"適合"的那個人。

妥協也沒關係,如果真的很想結婚生子,那找個可以的人成家也不錯。堅持的結果若好,當然恭賀新喜大家為你拍拍手,若不好也沒關係,來跟我一起住吧,沒事溜狗有事玩玩賴家的小孩就好。



ps.我家的小白,毛色看起來應該是隻"古代牧羊犬",個頭比我還大唷~可愛吧~~嘰嘰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