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海星小姐逛完街兼鼓吹她血拼後,我就到維格皮膚科診所和雯雯會合。

        自從暑假和雯雯去維格做過幾次臉後,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做臉的感覺,那種享受不只是舒服兩字可以形容的,我一定一定得用上"爽"這個字才能表達我心中對美容師的感謝。

        因為我剛從乾燥又濕冷(衝突嗎?並不!)的桃園回來,加上我這個冬季的保溼工作並不盡責,所以變成了很乾很乾的乾妹妹,因此美容師幫我做的內容&順序是物理性的果酸換膚→鑽石微雕,也就是去角質,感覺像是迷你版的超強力吸塵器刮臉一樣,老舊角質被吸的一乾二靜。

        再來是最刺激的清粉刺,有多刺激呢?刺激到我雙手緊握兩肩僵直心裡嘰嘰叫,美容師每戳一下我就在心裡默念一次佛號,好送我的小粉刺s一程,畢竟我們也相依偎了好一陣子。

        最後是讓僵硬的身體放鬆的時間,分別各約是二十分鐘的保濕導入(小滾輪在臉上滾阿滾)和照射能加速吸收保養成份的偏光,在那麼舒服的氣氛下,我很快就半昏睡過去了。

        等到結束後,美容師還會幫我修修眉、在我臉上敷上一層厚厚的保濕凝膠,並給我一些保養建議後,我才需要起床!期間我一直都是躺著爽的!(連最後的起身她還在我背後輕推了一把!)

        本來我都不太挑美容師的(因為我也不熟),雯雯每次都幫我約當時段沒有客人的美容師,所以我已經換過四個人了,但每一次的經驗都很不賴。這次我的美容師是麗芬小姐,我特地問了她的名字,因為她讓我覺得特別細心,從一開始的卸妝就很仔細,也不會硬要和我聊天or推銷產品,每個步驟都會跟我解釋一下,臨時有她電話也會跟我說明請我稍等,還提醒我要注意頸紋,超貼心!

        下次還要預約她=^________________^=


ps.我是用雯雯買的護膚套券,做一次臉部保養只要$500上下,非常便宜。如果是第一次去的人,預約時可以用體驗價$499,其實也很划算,如果做上癮了(覺得清粉刺很過癮),再買套券就好了。

pps.清粉刺真是難以形容的刺激感,我有時真會想開口喊停(或嘶嘶叫),但為了自己看了心喜,咬緊牙忍一下就過去了,要忍!

ppps.維格營業到除夕下午四點,趕著過年不用見人的療程要快去。



維格皮膚科:高雄市五福一路120號  
               (07)229-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