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師放寒假

 

不那麼熟的(裝氣質)朋友聽到多是說:

『哇,當老師真好!』


熟一點也不用裝氣質的朋友聽到則是說:

『靠!老師怎麼那麼爽!』


上次聚餐聽到小易劈頭就問我:

『賤。你們放寒假了齁?好賤!』


Shin Yi
接著沒多久說:

『阿~我覺得我當初應該當老師才對。』


最近回家,雯雯則是說:

『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就會錯覺明天放假,這樣我會爬不起來耶~~


大學時的朋友最讚了,她們說的是:

『明天有約嗎?要不要出來吃飯阿?』


因為大學時的朋友都是老師阿~~~咭咭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