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他外形不出色,但是他有很棒的內涵。

我知道他的膚色不夠黑,但是他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一流。

我知道他看起來略顯笨重,但是他提供我好多支援。

我知道他已經出來歷練一陣子了,但是用過他的人都說讚。

我知道人不能花心,但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深深愛上他↓






























我的新歡是咖啡棕的K800i,一直不屑SONY ERICSSON手機外形的我,也在見識過它強大的相機功能後,拋棄高姿態對他傾心 orz

這是網拍上寫的功能↓
產品特點

  • 內建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 內建Xenon™氙氣閃光燈
  • 支援動態與靜態影像防手震功能
  • VGA攝影鏡頭可進行影像電話
  • 音樂播放程式(支援MP3、AAC、AAC+、eAAC+)
  • 相片部落格
  • 自動防紅眼功能
  • 內建動態錄影/播放
  • 支援藍芽、紅外線、USB傳輸
  • RDS FM收音機
  • 可擴充M2記憶卡
  • 飛航模式


其他的功能我根本一丁點也不在乎!真的,完全只因為它有超讚的相機我就愛上他了,光看320萬畫素其實就比陽春數位相機來的強了吧,而且拍起來的質感也確實不賴。



上圖是我在 T.G.I. FRIDAY用餐時隨手拍的,對焦清楚不模糊,色溫恰好不失真,我我我.....我要把數位相機捨棄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