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去完德國,最大的感想除了新天鵝堡超美之外,就是這句警世名言『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那個店!』

       "哎唷,這個有點貴耶~~要買嗎?"   快買,不然下一個地方賣的可能會更貴,甚至你這一整趟旅程再也不會見到它,只能委屈買類似款。

        "這個好可愛唷~~但是好像不太實用耶,要買嗎?" 馬上掏錢出來買,免得事後魂縈夢牽,被這份充滿執念的物慾苦苦糾纏。

        在德國,我少扛了一箱施巴香皂,少買了新天鵝堡的拼圖,少買了有趣又精細的手工木製品,回台灣只有不斷扼腕!這個經驗讓我深深明白,不論是人事時地,只要有了半點猶豫要不要買的東西,那就買吧!免得後悔也沒輒啊!

        你猜,什麼契機又讓我想到這句警世名言呢?這一切都是因為上個月,M & M 的新口味 "櫻桃巧克力"!
 
        我本以為那是日後會固定出現的"新品",就像綠色包裝的薄荷巧克力、紫色包裝的黑巧克力一樣,所以買了一包嚐鮮後,雖然覺得好吃,卻沒啥動力馬上去買,沒想到這個月就沒進貨了。

         雖然有點失落,雖然日子還是過的好好的,只不過每到便利商店,就忍不住在M & M的櫃前流連一陣,確定沒有才會黯然離去.......

        不過,ㄎㄎㄎ,我前幾天發現了有販售的地點!


頂好有賣唷!

所以在發現的當下,馬上掃了兩包進購物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