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的時候,學生自然課上到植物的生長(吧?),於是每個孩子都興致勃勃的種起了農作物植物:秋葵、蕃茄、小白菜,種植物讓小孩超嗨的,不過平心而論種的最開心的應該是老師我吧!

我就小孩一樣,超愛自以為孕育生命的(不過生小孩就免了吧),所以我也跟著小孩種起了豌豆。



過大約一星期多的時間,我的豌豆就讓全班知道:為什麼《傑克與魔豆》的作者在書裡要用"豌豆"來讓傑克爬上巨人屋了!

雖然比學生慢播種,但我的豌豆長得很瘋狂,跟隔壁學生的番茄寶寶比起來簡直是巨人啦~~傻小孩還以為老師有偷澆肥料沒有告訴他們,完全沒想到老師種豌豆就是看在它們會一眠大一吋囉!

然後,就在學生一片羨慕的讚嘆聲中,我收割了啊~~



豌豆嬰雖然成了我的盤中飧↑     不過豌豆的另一優勢在於可以連續收割三次才需重新播種,所以還有得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