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二月十日據說月亮最大的那天,我們一行四人去了貓空喝茶吃大餐。

因為當天是正常上班的星期二,加上經濟不景氣,整個貓空正如其名般的空......山路上幾乎只有我們這台車。


今天去的是陳大德推薦的清心茗茶莊(最近茗茶莊跟我很有緣),二樓靠窗的位置確實視野頗佳,但我心心念念的其實是樓下路旁的高麗菜田阿~~


這一道像金字塔的是茶香炒飯,也不算不美味啦........只是在我刻板的味覺記憶中,茶渣的功能應該只有作茶葉枕而已,入菜就是一整個怪.....(以為)吃到渣的時候會一直想把渣呸出來。


這道好像是XO爆雙脆,中卷和蝦仁都是我愛吃的食材,重口味的XO醬也是下飯的很~給你第二名啦~


這是很普通的炒地瓜葉,很路邊攤的美味,所以沒啥好評論的。


這是我大推的蒸高麗菜,不需要用到高山高麗菜就很香很甜很脆了~~好吃阿~~


這好像是陳大德到各處都必點的炸豆腐,外脆內軟還不錯吃,唯一的敗筆就是用了類似五味醬的沾醬,對我來說五味醬根本就是川燙小章魚的老婆阿!怎麼可以隨便交換夫妻呢!!人倫敗壞阿大廚!



註:當天原本是要去賞月的,但是我們一直找不到月亮在哪裡,最後是要離開前去上廁所的路上,不經意從樓梯間往外看才看到的.....像探照燈一樣大一樣亮,讓我有誤入楚門世界的錯覺,別偷拍我的宅女人生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