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和悠遊單車的車隊去坪林,沒錯,就是北宜公路上的那個坪林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想太多,以為只是單純的騎車出遊吃大餐(因為我其實不知道坪林在哪裡),而且看到網頁上說明來回只要120KM(車友是好人但也愛騙人),想一想或許自己還做得到,再加上貪圖人家車隊有"具故障排除人員",所以牙一咬就報名了。

不過路程有點硬阿~

一直到碧潭我都還可以騎在車隊裡,但是進北宜的上坡19KM我大概下來牽了4次車,每牽一次走200M,然後再上馬騎3KM,一路上非常懊惱自己幹嘛在風光明媚的好日子出門整自己,有關於台灣風景各種美好根本沒辦法映入眼簾進入腦海,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大概就是"下次自己來一定騎到卡普咖啡吃午餐就回家"這樣的念頭。


在卡普還笑的出來(雖然很難看)的我真的很厲害....X....

據說到了卡普之後,還有十公里.....所以下次騎到卡普就好了.......真的.....

接下來的上坡山路就不多說了,鐵過腿的應該都知道,現在來推一下進入坪林之後,車友雲集的陳德利茗茶莊。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這粗勇的女人是誰?")

陳德利茗茶莊的優點在於門口就有公路車的置車架,雖然我用不到,但覺得很貼心,而且看到一架子總價20萬起跳的公路車,會很想一腳把整排車踢倒(之類的),很好玩阿!

而且,陳德利的魯肉飯和豬血湯很好吃唷~雖然我只吃一點點,怕再度上馬沒多久就吐,但真的蠻值得一推的,比套餐還划算好吃唷~

回程的時候,我們創造了一個傳說,在那段路上有幸與我們相遇/為我們加油的人,都親眼見證了公路車強者暨牽車之王用一條固定繩,從坪林逆向將我拖回山頂.......以時速13KM拖了13KM之遠,所以現在我要將公路車強者暨牽車之王賜名為

公路車強者暨拖車之王!

接著的下坡14KM也不用多說了,就是咬緊煞車手發麻心狂跳的半小時,而且時速還38KM還拼命被後面的車友超車喔~~下了山才知道原來大家的時速居然是48KM!阿是都不煞車的喔?


好了,除單日破百之外,我還順便破了總里程數2000KM,五個月破兩千應該還算是認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