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文開始前,請大家先用征服者AOC的片頭,幫我噹噹噹伴奏一下....那就是: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星期五下午,原本和許大蛇葉小鳳的計畫是去三坑鐵馬道晃晃,我還估狗了地圖,沒想到沿著台四線看到石門水庫,大蛇(沒有丸)就帶頭衝上壩頂去了.....

在上壩頂的過程中,其實我是覺得狀況還好,反正一切都是意志力的問題,踩踏不下去是正常的,我只要撐著就上得了,雖然懷疑自己的心臟快跳出來了或是氣喘不過來,不過或許正如小貓(怎麼大家都是動物,難不成我們是頑皮家族)所言:

意志力可以征服一切!


下坡後的行程很精彩,我們去大溪老街吃了百年油飯,雖然油飯不好吃,但是肉捲很美味,而且我們一吃完飯就開始下雨了 orz.......

我星期一才洗過車耶!!

征服石門水庫又吃飽喝足的快感馬上被雨水沖散,而且逆風緩上坡還要想辦法跟許大蛇的車,今天的行程真是太精彩了....




主要路線:
介壽路→台四線→崁津大橋→康莊路→壩頂→康莊路→武領橋→介壽路

總里程:60KM
總時數:5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