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舊事重提幾次,都會讓我再讚歎一次吳小姐在籌備婚禮時所花費的心力。

她的喜糖是我看過最有意思的。


那天在試用相機時,把它給翻出來拍了一下,真是可愛到不行阿!

吳小姐真的很用力的在準備她的婚禮,從my weddng的特色喜餅(既然my weddng已經倒了,就不用多說了)、給好姐妹的〝筷嫁〞、婚禮現場和賴董合唱的〝約定〞(對吧?)、到現在的白紗喜糖,我想,應該能讓我們這群〝雲英未嫁〞〝待字閨中〞〝未有婚配〞〝尋覓良緣ing〞的姐妹淘津津樂道許久吧。

但(哪天、萬一)要是我結婚的話,ㄎㄎㄎ,我應該不會願意出這麼多花樣把自己煩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