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是個好地方,物價不高,逛的地方相當集中,類似傳統市場的購物圓環有不少便宜可撿,不愧為節儉宅女我的寒暑假必逛之地。



這四雙鞋子就是今年寒假在屏東車站前的不知名圓環買的,左邊三雙是我的,最右邊是雯雯的(因為她都穿貴鞋,而且家裡的鞋子已經很多了,所以只買一雙)。

這四雙鞋子真的很便宜,如果在北部應該至少要一千元上下吧?但是我們只花了600元就買到了!

因為我很少買平底鞋也不常逛街,所以不了解普通鞋子的市價,但我深深覺得這價錢真是足感心ㄟ~~怎麼會這麼便宜阿!大家快來屏東買鞋子喔~~


註.當天我也在屏東買了一件一百元的T恤,而且為了要不要買猶豫了很久,久到雯雯都快發飆了還在三心二意。但雯雯不懂,其實我是在等她等不下去的說出"才一百塊我幫你出"這種氣話阿阿阿阿......居然沒得逞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