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對我來說,是個確認自己幸運程度的特別日子。

一整個上午都覺得悶悶的,沒想到中午上廁所的時候,果然,帶著小紅帽的紅小姐來了。然後是一點開學年會議時,在激烈的"角逐"戰中,我"榮登"了學年主任的寶座。好不容易,一陣兵慌馬亂中,我搭上四點半回高雄的火車,卻因電力供應故障,在台中停駛了一個小時多,真正回到高雄已經晚上十一點。

嗯?你覺得我不幸運?

其實不會,我真是超級幸運的。真的。

一早起床後,我就有點肚子悶痛的預感,所以先"傳"好蘋果麵包小姐才出門,有備而無患嘛~~果然讓我給賓果啦!而且,早來晚來早晚都要來,那就來吧,備好蘋果麵包的我啥時都行啊!

接著,中午的學年主任角逐戰非常刺激,我們是仿效"樂透開獎"的模式進行,抽出最大號碼者當選,準備好1~37號球的滾球箱後,第一個抽的我抽到了14號,心想:這下穩啦~一定不是我,14可在前半段呢!沒想到大家亮球時,居然一個人抽到5,一個人抽到13!(最好大家都這麼旺啦~~)於是,我成了明年度的學年主任............沒關係,早當晚當早晚都要當,四年級當總比新年度當來的好。

最後是幸運的自強號1031次車,從五點多開始停停駛駛,在半途停了半小時多後,最後總算撐撐撐撐到台中的大慶站,然後又停了好一陣子,順利發車時,已經延誤八十五分鐘了(這其中,由於我坐在有列車長室的第一車,所以看到許多謬事,有閑再說),所以抵達高雄時,差不多是十點四十五分,原定是九點抵達的車班誤點這麼久,其實很多人在破口大罵、打電話四處訴苦之類的,還有個男的跟女友一路講手機半吵架,要女友體諒因誤點而心情不好的他。不過,因為我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耗,再加上我整個白天都蠻累的,所以多吹一個小時冷氣睡覺對我來說也沒差............而且,一出站我還退了全額票價,只有一個爽字能說出我的感受啊!

所以,短短一個星期五內,我就遇到了三件好事:紅小姐來、假性升官、免錢回高雄,真是幸運斃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