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均每三周教一項體育活動的我,剛告一段落的是扯鈴。

↓照這張照片時,我還在跟小孩鬼叫 :給老師拍10秒走廊就還你們!


我本來不太會玩扯鈴,不過或許是長大了,肌肉的控制與平衡感變好(?),所以也扯的開始像樣了起來,還纏著利害的學生教我花式呢(笑)。

常常我是利用學生去上科任課的時間在教室練習,上扯鈴課的那三週裡,平均每天會練習30分鐘,我想,也是因為如此才能進步神速吧,我已經學會:螞蟻上樹、金雞獨立這兩招囉!

當然,什麼都要代價,除了花費的練習時間外,我還額外得了一個能持有約一個月的獎章。


照片看不太出來,不過正好在小腿骨中間,有個扯鈴撞擊導致的挫傷+不久後形成的淤青。剛接受"表揚"的第一個星期,每天洗澡都讓我痛的呲牙裂嘴蘇蘇叫,不過隨著課程的結束,疤痕也不知不覺中逐漸淡去。

雖然結語很奇怪,但是:阿,奈何時光總匆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