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起來大家都對我的塗鴉有些批評指教,哼~~~愛塗者可是雖千萬人,吾往矣的!

再來發表的是昨天我在小孩去上科任課時,進行的狗仔偷拍↓


超夢幻的公主系畫風.......

------------------------------------分隔線-----------------------------------------------------

其實我心裡有點疼惜這個小孩,因為她的家境並不小康,長相並不非常甜美,個性並不多麼活潑.........但女孩子嘛,總是喜歡這種浪漫的衣著飾物,希望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所以她把自己的想望投射到畫裡,希望自己長大能像個公主一樣。

我能同理她,所以心疼她。

------------------------------------再一次的分隔線-----------------------------------------

不過,像這樣的孩子要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是很不容易的,為什麼呢?

回想一下,當我們唸小學時,班上不受歡迎的孩子多半與家庭背景無關,而是習慣不佳的孩子..........



我想你懂我的意思。

當然啦,雖然我小學時還蠻受歡迎的,但我也沒資格說這孩子怎樣,因為.......


↑較空的這一區是留著改作業專用的.......平常也只有這一區比較"無雜質"。

我還記得舍監修女對我書桌的評語:簡直像被機關槍掃射過一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