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去了新竹南寮騎腳踏車,就跟其他自行車道差不多,一到假日就是人滿為患,在這樣的車擠車的狀態下不單能練腿力,還能練(忍)耐力。

雖然號稱全長17公哩,但因為目前只建到7公里處而已,所以延著海岸線來回騎大約只有14公里,算是有一點點累人,不過跟之前騎"山線"-----永安綠色隧道的感覺不大一樣,也不似淡水那塞住動線的攤販成群,所以還是蠻愉快倒是。

↓因為人多擁擠,騎的速率不定,所以騎到終點的我其實已經累到一臉慘白=.=


對了,這步道的標誌超級可愛的!是騎著腳踏車的龍蝦耶!(流口水中)



此外,他的遊客服務中心也蓋的很有清真寺風,晚上去看還蠻有味道的,也很有希臘風,全部的相關建設都是藍白藍白的(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吧?),不過我沒拍到好照片,就不放上來了~~自已去看看吧!

還有不得不提,我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

有點迷幻有點超現實的發光磨菇(毒品名=.=?),讓我想放幾隻(與藍色小精靈同種的)紅色小精靈下去圍跳營火舞,假的有夠可愛,而且重點在於它是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