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把最後的教案整理好送出之後,便重回了我墮落的生活。先是和小真真吃完老賊就連看電視到晚上八點半,接著又"馬不停蹄"攀上床睡起大頭覺到天亮,整整睡了十個小時半,飽到一整個不行。昨天又是類似這樣的生活,也大概是因為睡眠時間超過生理需求,大約從天還很黑的兩三點就開始作夢,一個很長很長應該也有點悲傷的夢。

夢裡的我是個熱愛海洋的研究員,身邊養著一隻會游泳+潛水的狗(一定是看了膽小狗英雄的關係),住在沙灘上的茅草小屋,每天划著小艇到海上探險(藍色珊瑚礁?)。

有一天,我在海上看見了好多艘軍艦圍捕著一頭超大"類"鯨魚,既然是軍艦,上頭一定有武器,所以沒多久,受傷的類鯨魚就被他們帶走了。

然後我在海面上撿到了一個昏迷的類人類海王子(開始走人魚公主路線),帶他回家養傷,把他照顧的頭好壯壯候,他說他和類鯨魚是生活在終年無光深海的朋友,只是好玩上淺海玩耍,但是被軍艦發現,類鯨魚就被軍艦抓了,他一定要把類鯨魚給救出來。

後來我發現,原來那隻類鯨魚是被我們研究室的老闆給抓走的,所以我和海王子、英雄(狗名)偷偷摸摸的闖進研究所,釋放了類鯨魚(又變成FREE WILLY威鯨闖天關路線)。

被放走的類鯨魚一直在淺海徘徊等著海王子一同回歸,但是海王子因為1.受傷 + 2.在陸地生活已久 + 3.捨不得我和英雄,所以沒辦法回去深海,因為以人的形體無法抵擋深海的水壓,必須幻化回原形----綠巨人(改演起綠巨人浩克了),才能回到深海。

於是真正神奇的事發生了!

由於我是貓耳朵島的唯一生還者(請不要問我島名的由來,就說是夢咩),我的心臟內有著族長硬塞進來的傳島之寶珠,基本功能應該比大還丹還有神效。於是我剖開心臟,將貓耳朵島傳島之寶珠硬塞進海王子的心臟內,在慢慢的形銷影枯中,我看見了海王子爆成綠巨人的樣子,咬著牙帶類鯨魚回深海。

雖然我講的很簡短,但其實是個超長的夢,而且醒來的我還覺得這個夢既有故事性又有邏輯,因為最後居然又有辦法繞回了人魚公主路線阿!我的大腦就算不清醒還是蠻不賴的嘛~~~ㄎㄎㄎ

不過,夢境如果真能暗示現實的話,那這個夢代表我會是個為愛犧牲奉獻的人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