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香又軟的棉花糖+超可愛小熊↑


  
  在costco(好事多)買的超大棉花糖,一整袋約一公斤,只要兩三百塊,便宜得很讓人心動,但是其實很難吃完。

    不過看起來很美味,讓我逛了好幾次都很想買,最後終於買了兩袋(一袋白色原味一袋彩色水果口味),然後裝在ikea的六角玻璃罐裡,看起來就變得有質感多了。

     
我想,除非是真的嗜吃棉花糖的人,不然應該都沒辦法以一己之力喀完一袋,當然我也辦不到。所以,吃了幾顆後,就拿來當小孩子們的獎勵品啦。大受歡迎的咧。

    受歡迎到什麼程度呢?

    有個孩子問:老師,你不是說在ikea買的嗎?我昨天跟媽媽去,可是罐子裡都沒有裝棉花糖,所以我沒有買。為什麼現在買不到棉花糖了???

    (我咧,你老師說的是"罐子"在ikea買的啦!)

    然後前個星期日早上,接到孩子用媽媽的手機打電話給我:老師,你那棉花糖在哪裡買的?媽媽答應帶我去買了。

    (被纏得受不了的媽媽,請不要怨恨老師......)

    哈哈,真是個成功的獎勵品。

    

ps.小熊是我幫他化妝的啦~藍色睫毛膏+粉腮紅+大紅星,比原本可愛一百倍唷~~


pps.我有好事多卡,要去的可以約我唷:p

           ↓香甜可口的棉花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