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母親,不過在這個充滿母愛光輝的溫馨五月裡,我也收到了兩份禮物。

第一份是社區管理委員會送的,我家附近有名的麵包店烘烤的八吋海綿蛋糕↓




很單純的口味,還不錯吃。

再來是從同事手中拿到的寶寶彌月禮,有名的糖村↓


我拿到的口味是百香果幕斯




我本來期待的是清淡的酸甜滋味,但是......超甜的!不愛吃蛋糕的我只吃了一小塊,就切一切讓給班上幾個表現好的學生品嘗了。

嗯,我不愛吃蛋糕,唯一的例外只有蜂蜜蛋糕,但是為什麼都沒收到這種真正合我胃口的蛋糕呢?看來還是自己買比較快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