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靜小姐。

    靜小姐是我的高中室友,她是個很有趣的人。

    跟靜小姐的高中同居生涯發生了超多好笑好玩的事,像是被小筑暗巷偷襲啦、對地理考試答案對到臉色難看啦、有事沒事去旗津逛夜市啦、月考前總要去大立地下室或家樂福採買糧食啦、星期日的下午走去鹽埕區看二輪片吃麥當勞啦、半夜三不五時來個分明像吵架的辯論啦......,多到講不完,甚至我今年過年大掃除時,還在我的雄女書包裡發現冷戰時她傳給我的紙條(明明是和好信卻寫得像質問我怎麼還不道歉卻要她先低頭咧~哈哈)。

    這是我們前年冬天在故宮外的合照,走正妹路線的她,是我所有朋友中最會化妝的,每次看她化妝或保養都會讓我更深刻感受到"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真諦,不過我想說的是靜小姐本來就正,只是化了妝更正,請不要誤解。哈。

    靜小姐超好的,這次失戀她給了我很多安慰與鼓勵,真是人美心又好呀!

    (靜小姐生日過了啦,這才不是生日禮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