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在意喔,我真的沒有不高興,也覺得下星期見面ok。

    我排定的看牙時間確實不太好,吃不吃晚餐都是個困擾,早了些吃不下,晚了些牙齒又會痛,所以今天取消碰面還不算糟啦。

    不用過意不去,是我時間難橋個性又龜毛,想怎樣就怎樣是我最可愛的任性之處,所以,你不要再打電話來"掙扎"了。

    你看,我真的不在意,所以敢把不生氣寫在blog留下一個證據。萬一我以後說我對這件事有點不爽,你可以反咬我一口,勒贖個十頓八頓晚餐什麼的。

    不過呢,你小期待的生日禮物就得延後拿到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