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多月來或許是有些不同感觸吧,覺得失戀過的女生比較溫柔,當然我也是(笑)。

    新戀情穩定中的靜三不五時會打電話來關懷一下,問最近有沒有哭阿、會不會復合阿、有沒有新對象阿、做了什麼事阿、心情轉換得如何阿、記得切斷不正確的想法聯結阿什麼的。

    工作不順利的欣要我找點事來做,幹嘛為了一個男人不開心,不離口的話是:不過是個男人而已。

    正熱戀的小萱萱積極的要幫我介紹男友,前兩天才說著,今天就跟我要了張美美的照片,準備開始行動。

    剛進入曖昧期的鈴說音樂治療真的有用,要我跟她一起狂練高八度的泛音,報名有氧舞蹈也不錯。

    一直都很溫柔的海星自我期許要做個有骨氣的女人,過有品味的生活,提醒每一個去她blog的女人不要忘記。

    我覺得自己也變溫柔了,雖然說話還是有點毒,不過懂得適時的體諒別人,雖然不一定能做到感同身受的同理心,但至少有了較多的包容,也較能去體會別人的困境與心酸,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失戀很苦喔,沒遇過的人應該不能體會,遇過的人這輩子應該不想再有第二次,卻還期待能再愛一次,因為相愛真的說多幸福有多幸福。

    我想,如果能走過這一段,能好好面對已失去的戀人與正逝去的愛情,我想自己應該會變成超堅強的溫柔女人,也才能去期待下一段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