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成為賴太太的吳小姐是我同居四年的大學室友,她是個讓人不得不佩服的"狠角色"。

    我們一起去逛街前,她會說:我這個月沒有打算買衣服,所以等下不會買。你以為她是說說的而已嗎?不,她說真的,更可怕的是---她真的做得到!

    22歲時,和大她好幾歲的賴董交往,她說:我27歲才要結婚。你以為賴董很快就會拐到她了嗎?不,她今年27歲,10月才要結婚。

    她有"非常人所有"的自制力,她有"我一定要做到"的決心,她還真的把目標中的事都做的差不多了,除了:我希望未來老公要有房子、車子、三百萬的存款,再考慮結婚。

    哈哈。賴董加油!

    祝今天也要上學的吳小姐青春永駐!事事順心!把賴董吃得死死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