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dust是個有趣的傢伙,從他半抱怨半撒嬌的問我怎麼沒在blog中提到他,便可見一斑。

    先說說他綽號的由來好了。記得他當時喜歡同班的一個正妹(又高又瘦又白就算了,笑起來簡直甜死人),他老是圖謀不軌的試圖"親近"人家豆腐,還理所當然地開玩笑說那個正妹的等級就是"豆腐",而像我這種習於打屁鬼扯專走白目路線的妹,沒什麼水份可雨露均沾,勉強只能算是"豆乾"。於是乎,機車如15歲時的我,便依男色等級將他歸類於一點營養也無的"豆渣",也就是日後peadust的前身。由於那個正妹當時是我的死黨,所以即使我對他再機車再囂張,他也會忍在心裡吐血不發作,沒想到日後卻成了我們相處的模式,即使他對正妹再無欲求。

    不過,不要以為我對他多差勁,這傢伙可是分隔三年、連著踩我底線兩次的混球。

    我蠻容易不爽跟我約定見面的人遲到,我總覺得,除非是發生了什麼天災人禍,否則事先約定的時間就應該要遵守,不然承諾有個屁用?因此,在我的推論中,基本上是:遲到 → 不守信用 → 無法信任 。世上也有這樣的想法。

    然後,八年前他連續遲到兩次,第一次就算了我可以忍,第二次用的濫藉口是"出門前肚子痛",一氣之下我跳上火車回家,決定不再見面。直到五年前,他把Fish帶到我面前,讓我撿回一個朋友,所以買一送一,又有連絡了( Sorry, I just can't refuse a dashing guy, especially if he's not a himbo. Um...who I mean is Fish.)。只是在同一時段,他膽大包天的又遲到了兩次,第二次的理由還是糟透了的"我的手錶慢5分"!所以,真的沒什麼好說的,除了"謝謝再聯絡"。

    可以說他很敢我很性格。也可以說他很雖我很難搞。不過人就是這樣。

    在沒聯絡上的五年中,他一直有傳簡訊給我,給些祝福的話語或是感傷的句子,算是蠻努力的,現在的我非常謝謝他。畢竟,知道自己一直在某個人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是很幸運的事。

    為了表明我的感謝( OS:也為了不再聽他的抱怨 + 撒嬌),所以寫了這篇文,夠意思了吧peadust,你可是我專文寫的第三個人呢,記得多請我幾次唷。



ps.賀!狂賀!再賀!恭喜peadust擠身"澄果小子"之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