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次和葉小鳳準備去騎高鐵,結果在中正路底的7-11會合時,突然發現我家小白馬的前輪有個好大的裂痕!

這個裂痕大到內胎都冒出泡泡來了….X….哪還敢往高鐵騎阿….


接著我又順便檢查了一下後輪….夭壽!簡直只能用皮開肉綻來形容外胎的構造都看光光了就像短裙辣妹的裙縫綻了線阿 orz


當下跟葉小鳳SORRY後驅車返家,準備好荷包到悠遊單車大失血........換胎。

之前我就去過幾家車店問過外胎的價錢了,馬牌20吋防刺胎大概是1000元上下(一條喔只有一條喔!),後來我找了已經變成悠遊單車團車友的公路車強者陳董陪我去換胎,價錢馬上從交朋友價變成車友價,硬是再打一折下來…..果然店家養客人,客人也要養店家阿!(我發誓我以後悠遊單車不存二心,有的話.....明年三百K無法成行!←反正後年還有=.=)



重回帥氣白馬行列~~真是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