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挑戰過石門水庫之後,我便對爬坡有了極大的興趣,雖然還是會一邊爬一邊暗筊,但不是為了自虐,而是為了挑戰更高更遠的自己.....呸。

怎麼可能有這種宏願呢?完全只因為我是個

沒有毅力只好練腳力
欠缺續航力只得練肌耐力的人阿!

於是星期五挑戰完石門水庫後,星期一我們去挑戰虎頭山的環保公園,而且在許大蛇教練的一聲令下(騎不到30KM換什麼配備浪費時間),我們沿著環保公園又繞到林口體育學院,然後時速56KM的滑下坡,咻~~



雖然就像上大古山一樣,在最一開始的爬坡我牽車了(沒辦法,我還在練肌耐力嘛~),不過接著的一切爬坡都很順利,回程還在藝文特區接受許教練的個別指導拉了半小時的筋,我深深覺得自己真是跟對人了.....帶路陪騎坡還教伸展,許教練真是我單車生涯的明燈~~我騎車最大的目標就是能

緊緊跟在許教練的車尾燈後面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