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次去日本的時候,有好幾餐都是靠著超市便當果腹的。

一開始去超市買便當,是想體驗高木直子說的半價好時光(日本超市在過用餐尖峰時間後會開始打折,從八折七折一路打到五折),超市便當的價錢已經蠻便宜的了,五折會更驚人喔~

iphone 2963.jpg  

這是大阪黑門市場裡的黑門中川商店,裏頭商品很多,隔壁還有另一家超市,也是很大的超市。

iphone 2964.jpg

你看看你看看,超市便當種類之多的,而且每一種看起來都熱騰騰又好吃才厲害!

iphone 2965.jpg  

我選的是牛肉壽喜燒和炸花枝,都好好吃喔~

iphone 2471.jpg

這一天好像是在奈良投宿時,因為熱到爆炸,想吃晚餐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逛完小型夜市後又去了超市買飯糰便當(當然是超便宜的半價,但選擇不多就是了)。

超市除了便當很好買之外,如果離旅館很近,買飲料零食都會比去小7或全家便宜的多,因此,到當地找超市一向是我最愛的行程之一呀~

iphone 1942.jpg  

還有特殊口味的啤酒,旅行時,就算每天喝一種都喝不完所有口味吧@_@

(唉唷,好後悔當初沒買草莓煉乳口味,因為當時買的抹茶口味喝起來好可怕啊!)

iphone 1941.jpg  

相同容量的牛奶或優格在超市買會比超商便宜一半,而且又大罐選擇又多喔~

iphone 1860.jpg

我和小真真早上都會吃優格,這個是零熱量又有蘆薈的口味~

iphone 2037.jpg

這天早上吃的是進進堂的超貴麵包和我愛的咖啡牛奶,還有這一小罐比上圖一大罐還貴的草莓優格(我覺得日本同種類商品比較實在,我說的是有加料的草莓優格會比沒加料原味的貴)。

iphone 2456.jpg

這一天吃的是藍莓優格,也好甜好好吃喔~

我要把它們家有口味的優格吃個遍~~這心願終於在2014.8實現了!

IMG_9488.jpg

草莓是很平常的口味(當然也不錯吃啦)

 IMG_9470.jpg  

不過李子(plums)這口味真的很特別喔~也不是每一家超市都有進貨呢!吃起來蠻有趣的,有點兒像無花果的味道。

iphone 2490.jpg

這天吃的是完全不甜的優格,嗯......是一種很"養生"的口味......

超市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例如這個三色甜椒,我第一次看到橘色的甜椒說......

iphone 2468.jpg   

還有很甜的水蜜桃,一顆大概台幣一百元吧,很值得一嘗喔!

iphone 2035.jpg  

另外一種神奇的水果就是山梨縣來的超小葡萄↓

iphone 2036.jpg  

已經放在小杯子裡了,看起來還是很迷你,洗一洗就直接吃,不用吐皮,完全是懶人的福音啊!(買了好幾次,發現似乎越小的葡萄越甜,真神奇)

當然超市也有可怕的東西,例如我們在有鳥人大賽的琵琶湖附近的Fresco超市看到的這個↓  

iphone 2139.jpg

 

鯨魚肉罐頭! 

(我看了都要繳冷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