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物價是眾所皆知的高,不過還是有不少便宜的連鎖快餐店可以選擇,例如(台灣也有的)吉野家、彌生軒、天丼、松屋、街屋、一蘭拉麵、丸龜製麵(對,在我心裡一蘭拉麵、丸龜製麵跟吉野家等級差不多,而且其實丸龜並沒比較好吃)…..

即使一句日文都不會說也沒關係,店門口就有附菜單照片的點餐機,投錢、選餐點、出餐券、找位子坐下,接著就有店員來看你的餐券然後送餐,快速又方便。

【吉野家】

iphone 1846.jpg  

吉野家的牛丼是我愛的味道,真的蠻好吃的~

すき家

另一家很類似的店是すき家(SUKIYA),因為就在河原町通上,所以我們也吃了2次。

iphone 2464.jpg

牛丼的味道大同小異,不過旅行中不容易吃到蔬菜,

所以如果吃得下,就加點了一份100円的生菜(嗯,不太好吃)~

 

iphone 2091.jpg

 這次點的是山藥泥牛丼~口感一整個滑嫩啊......

(他們家的碗和吉野家只差在顏色耶~~同集團嗎??)

 

やよい軒

やよい軒(彌生軒)的餐點選擇性很多,還有季節限定的菜餚,

小真真點的旬菜定食,擺盤看起來令人賞心悅目,吃起來也不錯~

iphone 1777

不過,對我來說南蠻雞定食就油了點,前半份南蠻雞會覺得很好吃,

但後半份會有點兒難下嚥(也許是美乃滋的錯?)。

iphone 1776  

丸龜製麵

↓這個穿夾腳拖鞋看菜單的人是我無誤=.=

iphone 1944.jpg

每天都有不同特價烏龍麵的丸龜製麵,現煮的便宜拉麵和現炸的炸物

(每樣大概是108円上下)

iphone 2998.png  

這是咖哩烏龍麵和炸蔬菜,炸蔬菜很好吃,

可惜咖哩烏龍麵不是我的愛。

IMG_9284.jpg  

山藥泥烏龍麵還不錯,比較清爽,

撒上天婦羅麵渣(在湯匙茶水處,可自取)

會有另一種卡滋卡滋的口感喔~

一蘭拉麵

iphone 2996.png

我還蠻愛吃一蘭的說,

而且錦市場的11%折扣藥妝店附近就有一家一蘭拉麵了(蛸藥師通), 

買完藥妝就可以直奔一蘭啊~

(可惜這次先吃過丸龜就覺得一蘭似乎油了點=.=)

 

街かど屋

iphone 2034.jpg

街かど屋的親子丼也蠻好吃的,而且店裡人不多,進去會覺得很安靜~

松屋

iphone 2006.jpg

松屋的牛丼也不錯吃。

 iphone 2138.jpg 

這一天點的是季節限定的漢堡排餐(藏在荷包蛋下),

甜甜鹹鹹的也很好吃啊~

不可思議的是在日本的30餐中,吃了好多次連鎖快餐喔~

(其實本來還想去吃王將的說......)

松屋和吉野家因為在我們回旅館必經的路上,

所以沒有特別指定要吃啥時、或是很懶得排隊、懶得找餐廳時,

這些街上隨處可見的快餐店實在是好選擇啊~

而且吃飽後還可以把餐廳裡提供的冰開水還可以裝進自己的環保杯,算是省下飲料錢吧~ 

 

同場加映:

我也吃過日本的麥當勞和儂特利,我覺得日本麥當勞餐點種類比台灣的多,而日本的儂特利很像台灣的摩斯,氣氛和環境和餐點(鮮蝦堡之類)的感覺都很像↓

iphone 2761.jpg iphone 2762.jpg  

 還有車站裡的輕食店,雖然很迷你,但餐點其實也還不錯吃喔~

iphone 2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