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近來有點意興闌珊,但為了一振士氣,還是來說說東京大冒險的 Must Eat 吧!

章魚燒 : 我知道日本的"原味"不同於台灣,但就是不同才要去比較差異阿,都已經到了日本了幹嘛還吃台灣衛@_@

大阪燒 : 上面有炒麵的那種,每次看電視冠軍都彷彿也品嚐到那色香味般,和來賓們一起狂流口水。

月島文字燒 : 高雄那家月島文字燒雖然服務越來越不親切,但味道還可以,當然去發始店吃原味順便比較和大阪燒的不同。

炒麵麵包:我知道台灣的攤販最近開始有"研發"了類似的東西,但......看過料理東西軍後真的難以對台灣版的心動啊!

咖哩麵包:不特別想像美味,但單純的想吃吃看~~

可樂餅:台版的玉米可樂餅是我超愛的小點心,不知道內含男爵馬鈴薯的可樂餅味道如何阿~~~

豬肉壽喜燒:我要吃肉肉肉肉.......(魯夫上身ing)

佃煮:螺肉佃煮啦什麼的~我愛醬油味阿

便當菜: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專給OL帶回家當一家人的晚餐配菜,看起來好可口唷~

烤丸子:據說很有趣的口感,一定要吃吃看~

............還有很多,想到再來補~~~

我一定要大吃一頓日本的國民美食!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