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十五天的東京大冒險中,小真真排定了兩場花火,這是我們看的第一場。


(你瘋了啊!這張照片當然不是我拍的,是我翻拍地鐵廣告來的啦!)

下午先到橫濱元町逛街,對我來說這裡很像海濱風的天母,建築物頗有洋風,氣氛頗悠閒,路上的行人看起來每個都是有閑有錢有品味(當然不包含我=.=)


夾在透天厝中的,是看來很德國風的店家。

 


這張大紅椅乍看之下並不驚奇,但其實是巨無霸尺寸咧!

   


這間店的老爺車很吸引人,但其實裡面賣的皮製品也很有特色。
 


這個大哥本身不特別,但是他蹓著的兩貓兩狗很搶鏡阿!

 

小白貓戴粉紅框眼鏡,一整個嬌阿~



像美樂蒂的狗狗戴的是讓我聯想到老學究的黑色塑膠框眼鏡,更可愛了說
orz

 


七點開始的花火,我們逛了一下,採買等會野餐糧食,便跟著人龍(沒錯!)走到了港口準備就定位。
 



看起來人不多嗎?不不不,其實很多人是先鋪好地墊就跑去逛街了,所以水泥地上滿是鋪好的地墊(還用封箱膠帶貼著),我們只能盡力找到近港口的小角落棲身(其實是用廣告紙偽裝成地墊,再偷偷卡進不同群體的空隙中,找時機〝擴地〞)

        
穿著浴衣的日本美眉好可愛,我也想買一件..........
orz


整理好〝地墊〞後,一抬頭,發現人越來越多了,意味著花火施放的時間也快到囉!

擺上等待花火的必備品----飽腹物,今天吃的是橫濱浪漫豬排三明治(這可是店名,不是我亂取的),章魚燒,炸章魚,三多利的酒精飲料。

這個好位子還看得到摩天輪咧! 



當花火施放的那一刻,真是叫人又驚喜又失望啊!

喜的是我們離花火近的彷彿會被花火撲頭淋下,失望的這麼好的視野前面居然有座塔!(osr34455tewt894y48h3rjwe………

 

不過話雖如此,附近的日本人彷彿見怪不怪的繼續留在原地讚嘆花火的美麗,也確實是瑕不掩瑜,所以我們也不換位子的繼續看(事實上也找不到更好的位子啦)。

 

花火的圖案變化很多(kitty、愛心、笑臉…….等等),施放的也很盛大,加上我們真的坐得很近,施放大型煙火時簡直像下流星雨,超讚的啦!

 

雖然試著拍了幾張照,但老實說,才捨不得把眼光對著相機螢幕咧!再加上沒帶腳架隨身,所以拍的不太好,就乾脆把相機放在膝蓋上,鏡頭對準施放花火的方位,眼睛還是看著天空,看到花火衝上天了才順便按一下快門……(這可以當拍的照片不美的藉口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