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有名的溫泉小鎮巴登巴登(baden baden)是很有名的水療之城
自古就是許多王公貴族的"旅遊聖地"
所以有好幾座類似溫泉城的spa中心。

我們沒有進去spa中心
只在外面的大草原散步+偷窺,哈哈。

那個大草原大概是某個學院外圍吧
有點忘了,不過印象中跟比薩斜塔的草坪很像
一大片翠綠
都讓我很想在上頭滾來滾去
(事實上我也這麼做了~~一叢叢的草超刺的!)




然後就到城中心的麥當勞集合準備走人,
這張照片就是在麥當勞外照的
(我對在spa的人沒興趣=.=)
可以看出這小鎮很乾淨
房子阿街道阿行人阿
看起來就是清爽宜人
也沒有人會跳進噴泉裡玩水
一整個舒服的地方。



其實德國的小鎮都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居民也都蠻友善的
也多會說英文
非常適合自助旅行
有興趣的人請約我!
我有錢有閒的話就跟你走阿!


可參考:
台北市自助旅行協會  http://www.tita.org.tw/


ps.好久沒用打逼的寫法了
   突然有一種自己寫了很多的錯覺......
   但.....真的只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