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很奇妙的一天。

    本來和taco約傍晚見面,拿車票跟給同學的禮金,或許再吃個飯,但他臨時有點狀況,於是中午碰面,我的晚上便空了下來。

    用完餐,在學校鬼混了一陣後,回家在練習長笛的空檔放洗澡水,練到左手快要舉不起來了,水也剛好夠讓我好好泡一下了。

    然後,悠悠閒閒的敷敷臉、吹吹頭髮、上上身體乳液,想著等下要繼續練長笛和看我的龍騎士,直到一通電話來。

    「ㄟ~你晚上有沒有事ㄚ??你對當臉部模特兒有沒有興趣??等下彩妝課要成果發表,少一個模特兒,你七點到遠百等喔。」

    水~~~~那時已經六點了!

    也顧不得收拾了,撇下散亂了一桌的長笛用具與琴譜,寫完今天的信後,換好衣服就出門。

    到了才知道,原來同事是在安麗的教室上課,用的是安麗的產品化妝。課程還蠻有趣的,同事的手藝也不錯,幫我化了較濃的妝,上了三四層粉底,用了深綠+黃色的眼影,很有趣喔~~

    我也學到了一些化妝的tips,像是洗臉前要把手洗乾淨、洗完臉後上乳液完再打底較貼妝、從眼妝開始上、眼妝如何配衣著、畫眉技巧、卸妝手勢等等,弄到九點半才回家。回家的路上,我想了想,如果不是和我的英文課衝堂,我應該會考慮看看。

    另,教室中,老師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很經典:如果化了妝沒有變美,那就白化了!

    哈哈,是這樣沒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