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來說,我認真的騎單車已經三個星期整了。

記得要回高雄前,我被陳董騙去夜騎高鐵,去程還算順利,雖然我一路上狂問:要到了沒要到了沒?陳董也一直唬濫:再爬一個斜坡上去就到了。但 X 的好多斜坡,最後一個還特別緩長.......

好不容易騎到高鐵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很想拋棄面子與自尊的叫計程車回家,但是陳董並沒有給我叫計程車的時間與機會,喝兩口水伸展一下,涼涼的說:休息夠了,上車吧。

回程的路也一樣荒涼,一過高鐵站就沒了計程車,因此我大部分時間都沒有說話(除了"我真的騎不動了"這一句大概講了50次),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在心裡暗罵髒話,到了最後五公里,事實上我連暗罵的心力都沒了,就跟高中時代跑800公尺的最後一圈一樣,完全處在一種"沒有感覺"的放空狀態。

最後,在放空狀態中,我總算到家了,花了大概3個小時騎完藝文特區到高鐵來回的36公里。回家洗完澡,馬上請出志玲姐姐代言的"美腿魔法師",然後癱在沙發上睡到隔天中午。

因為這樣的恥辱,三個星期前,我回桃園後就開始了幾乎每天夜騎的最後暑假生活,第一個星期從來回六公里開始,到來回12公里作為結束;第二個星期從來回12公里開始,到來回20公里作為結束,還在開學前的星期五晚上,和小真真、姜司法官(未來的)同征星海之戀(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雖然最後一個斜坡以牽車為結尾,但認識了新夜騎路線還是蠻喜悅的啦~~

PS.這是姜司法官的公路車OCR2,這尺寸是我連跨過車都要人幫忙的無緣尺寸。

第三個星期比之前的進展還少一些,因為開學了,不希望隔天累到爬不起來,所以從來回20公里為開始,以來回25公里為結束,只多騎了5公里而已

不過,第三個星期的最後一天(前天的星期日),我又去挑戰了高鐵,而且這次很順利(果然練習是有用的),雖然偶有大逆風,但一路保持著15KM/HR的速度,這次只花了兩個小時半就完成了來回,而且不怎麼累唷!

當然啦,這次並沒有在心裡暗罵的情況發生,也沒有狂喊"太超過了"的機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