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美鳳、許大神約好騎車,所以一回家就準備幫好久沒上的賈彌思打氣,沒想到.....後輪胎法式氣嘴的蕊閥一打完氣就不見了!整個後輪頓時完全消氣 orz

好吧,這應該是單車之友成長必經的荊棘之道,所以我認命的打算自己解決這鳥事。

但是!他 X 的所有單車雜誌幾乎都只教怎麼處理爆胎換內胎,但是換內胎前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拔前後輪啊!

林小姐我所有的單車雜誌找過後,發現最機車的是樂活單車上,教人家換內胎的頁面最下方,有一行小小的字:

關於換胎前的卸輪技巧,刊載於本雜誌第一期內

OO你個XX,有買到第一期的人舉手!?呿~

好險我有一本(藍色小本的)公路車維修保養寶典,裡面每個動作都有圖有說明,跟著做就對了!



這是裝卸完前後輪的現場。

正如我昨天寫的:上帝必然有祂的安排。上帝對我非常耐斯,祂給了我一個機會磨練自己的單車維修技巧,讓我學會拆卸前後輪(雖然後輪的變速器有點可怕),不過,人類自己還是得要有所準備,才能好好的成就這個機會。

為什麼呢?因為非常 X 的,我好不容易卸下後輪,結果居然找不到挖胎棒!

維多利亞牌的公路車外胎蠻硬的,徒(弱女子)手根本沒辦法挖出內胎.........於是我又把後輪裝回去,待明日買了挖胎棒再戰!

奮起!!(關奮起啥事??) 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