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走來回15KM的大竹路練車(看吧,離復出之路還很遙遠啊)

回程時覺得今天有努力到

應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所以騎到藝文特區的麥當勞買晚餐

我心想既然我不可能把小白馬王子隻車丟在外頭

當然就是騎去得來速購餐車道點餐囉!

沒想到車道上的前後車輛紛紛對我側目

難道老娘騎單車就不能去得來速點餐嗎!?

不過為了避免被後車車主拍照留念還PO上部落格(是我就會幹這種事)

我有邊點餐邊用頭巾遮臉 + 戴眼鏡

免得被發現本山人的真面目…….

不過萬一真被照起來可能會類似這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