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因為下雨,未能參加期待已久(?)的亞瑟士路跑,我們幾個都覺得失了面子心有不甘,所以決定風雨無阻,不管怎樣都要去跑NIKE

        這次的NIKE路跑我們選了6KM的路程,因為對初學者的我們來說,10KM實在太折磨人了~~還是先從6KM下手吧(但為什麼亞瑟士我們會報9KM呢?!)

        一開始報名的時候,看到報名費$700,但紀念品只有一件吊嘎阿實在太摳(還不能單穿,太薄!),幸好報到領參賽物品時,有多了一個鞋袋,稍稍彌補了我的不滿之心,而且可以印英文在吊嘎啊上,還算有紀念價值啊()


        但是終點的完跑紀念品就讓我很錯愕了(雖然是帥帥的西裝嫩男發送),本以為是杯墊
(好),居然是手鍊(),如果是會顯示時間的運動手環該有多好啊~~

        而且參賽的女孩兒好多~~居然有近萬人之譜,一起出發時,壅擠的人潮有嚇到我。所以從出發到抵達終點,我都跑得異常小心,因為怕卡到人或被人卡到,很容易就會犁田了……,途中在離我2公尺內,就有一個高瘦白的漂亮美眉在我面前拐了一下(?)便前滾一圈,哇…….,光用看的我小小心臟就瘋狂尖叫好痛好痛

        第一次參加路跑比賽,我跑得很慢。不過,有達到我的目標「從頭跑到尾不走」,所以還蠻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